本會「甲午年新春團拜」已於8/2/2014晚假珍寶王國圓滿舉行,當日邀請到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及本會社會服務2014-2016年度主題-「全齡健康」之顧問周明德醫生分享健康的秘訣。此外,企業夥伴代表亦到場分享過去與本會社會服務合作的項目和感受,並藉此嘉許他們對本會社會服務的鼎力支持及對社區的貢獻。最後晚宴於一片歡愉的氣氛下結束,來賓皆盡興而歸。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並致賀詞,祝願坊會服務發展蓬勃。

電能實業有限公司公共事務總經理楊玉珍女士分享過去與本會合作的項目和感受,並由陳理誠永遠會長向其致送紀念品,以答謝其熱心公益、惠澤社群的精神。

2014-2016年度主題「全齡健康」之顧問周明德醫生(右一)分享健康的秘訣,推廣常運動、均衡營養及充分休息的生活模式。

本會永遠會長方潤華博士SBS太平紳士(前排左五)、理事長楊翠珍女士(前排左四)及管理委員會主席許湧鐘BBS太平紳士(前排左六)帶領一眾理事和顧問向來賓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