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鼓勵市民關注自身健康,並學習正確的健康知識,本機構及南區健康安全協會於18/10假石排灣邨羅馬廣場舉行「賽馬會健康城市社區計劃-全民健康在南區之『全齡活出健康來』同樂日暨『全齡健康』啟動禮」,是項活動並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主要贊助,健康城市聯盟中國香港支部全力支持。

當日亦設有多個攤位活動,包括中醫健康諮詢服務、手握力測試及以健康「運動」、「營養」及「休息」之健康元素為主題的遊戲及試食攤位,讓坊眾盡興之餘亦能了解更多正確的健康知識。

同時,當日亦安排多個精彩的才藝匯演節目,如兒童拉丁舞、Free style綜合舞、非洲鼓、太極扇等,藉以鼓勵坊眾多做運動維持健康。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機構2014-2016年度主題顧問,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放射診斷系名譽臨床教授周明德醫生即場分享病人真實的經歷,讓坊眾能更深入明白到均衡飲食、持續運動及適量休息的重要性。

眾主禮嘉賓進行「健康寶庫」儀式,寓意健康好比財富。

本會年度主題顧問周明德醫生分享病人真實的經歷。

 體適能教練及健康大使帶領全場進行健體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