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多年,本會一直致力在社區上推動「代際共融」的訊息。為回應本港人口老化和家庭結構轉變而出現不同年齡層人士關係疏離的現象,本會乃於2012年3月起於石排灣邨開辦全港首間專門提供代際服務的中心-「尚融坊」。該中心旨為促進代際關係,加深不同年齡人士的彼此了解、接納、欣賞和尊重,鼓勵他們互惠合作,共同建立一個互相支持、無年齡障礙、人人得以共享資源的共融社區;同時亦會透過「社區教育」、「代際學習」、「代際義工服務」及「推廣文化承傳」等方面,讓不同年齡人士能分享技能、知識及經驗,以致社會文化亦得以傳承,不致散失。

今本會前會長林基業先生之後人秉承林會長一生服務社群的遺志,致力支持服務弱勢社群及代際共融的工作,並對「尚融坊」的服務深表欣賞及支持,故林氏後人乃於年內捐款予本會作服務發展之用;而為表謝意,本會乃特意把「尚融坊」命名為「尚融坊林基業中心」(LinkAges Lam Ki Yip Centre) ,以紀念林基業會長對社群的貢獻。有關新命名亦由2015年5月15日起正式使用。又坊眾如欲了解更多該中心之服務或活動,歡迎致電2762 0409或親臨香港仔石排灣邨停車場低層二樓1號該中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