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積極回應社會需要,以務實及以人為本的精神,多年來發展不少創新及適切服務。而隨着社會變遷,本會更開拓多種非政府資助服務,照顧社區不同人士的需要。這些非政府資助服務,有賴每年的籌款活動籌募經費。本年度的籌款活動經已開展,活動多元,集慈善、陶冶性情、認識社會、體能挑戰、團隊合作於一身,歡迎各界踴躍支持!

籌款目的:

1.籌募經費以支援長期病患者、貧乏家庭及就業困難人士;及

2.籌募本會屬下服務單位不敷之經費。

聚沙成塔.全賴有你

本年度義賣「敬老護老愛心劵」已圓滿結束,期間獲跨區跨齡義工及坊眾的支持,使活動得到豐碩成果。另外,兩場粵曲及金曲演唱會亦順利舉行,當日演出者及團體獻唱連串金曲及悅耳粵曲,歌聲繞樑三日,令在場觀眾聽出耳油。而「坊會慈善盃─青少年足球賽」為青少年提供機會,邊做運動邊做善事。大家積極行善,共度了有意義及難忘的時間。在此,再次多謝各位的支持!

善舉活動.誠邀參與

未來3個月將舉辦多項具特色之籌款活動,包括於2月載譽重來之「Hiking Man越野跑2016」。除了上屆的飛索、懸繩下降等歷奇活動外,本屆還增設了挑戰性更高的懸繩上攀!3月則有「心力行」步行籌款,並獲「星際娛樂影視有限公司」冠名贊助;今年設有多個體驗攤位,讓參加者除參與步行善舉外,亦能以「心」體會老弱傷健等有需要人士在生活上所面對的挑戰,並為他們送上支持及祝福。最後,尚有3場粵曲金曲演唱會等活動,現誠邀各位坊眾、學校、公司及團體,繼續支持,共襄善舉!

去年Hiking Man慈善越野賽設懸繩下降環節。今年「Hiking Man」將於2月28日強勢回歸,期待你來挑戰!

 本年度「心力行」步行籌款將設有體驗攤位,希望參加者用「心」體會不同人士的需要, 多出一分「力」,多「行」一步, 為他們送上支持。

 一眾熱心義工和職員為慈善出力,銷售「敬老護老愛心劵」,本會衷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