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舞」青少年街舞新秀大賽於1月24日在本會總部大廈禮堂舉行,當天天氣嚴寒,但仍然無損參賽青年人的熱情。是次活動參賽隊伍共18隊,反應踴躍。來自香港各區不同的中學、青少年服務中心的隊伍等輪流出賽,各參賽者精心打扮,演出認真,每個過程均表現投入;現場座無虛席,更有不少家人、老師、朋友到場支持,站滿整個大禮堂。大會更邀得來自蒲窩青少年中心的舞隊Elements Crew、Zero Gravity Crew,以及城市大學舞蹈學會任表演嘉賓。全場高潮為頒獎禮前的「一百.舞」環節,由城市大學舞蹈學會會員分享跳舞對自己的影響、如何建立正面生活興趣,並帶領全場青年、觀眾以及主禮嘉賓,包括南區滅罪委員會主席梁皓鈞先生,南區區議員朱立威先生和本會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服務委員會主席麥謝巧玲女士及本會社會服務助理總幹事岑偉全先生,一同跟隨音樂於黑暗場館中跳舞,場面非常壯觀。是次活動氣氛高漲,非常成功,對年青人來說除了是一次難忘的經歷,亦鼓勵他們更投入於舞蹈的興趣上,鞏固自己的正面嗜好興趣,並從中獲得成就感。

如欲欣賞「動。舞」青少年街舞新秀大賽活動花絮,可瀏覽:
https://youtu.be/wVSDQRJKLUg
或到以下Facebook專頁足本重溫精彩片段及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aka.jcisc/

18隊來自香港各區不同的中學、青少年服務中心的舞隊輪流出賽,精心打扮,施展渾身解數!

 由城市大學舞蹈學會會員帶領全場觀眾跟隨音樂於黑暗場館中跳舞,場面非常壯觀,氣氛高漲。

 得獎隊伍於台上與評判、嘉賓合照留念,分享勝出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