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長者,很多人腦海會浮現白髮蒼蒼、身體柔弱的形象。但如果能親眼欣賞一群來自院舍及社區長者配合音樂節拍,以舞步及輕器械跳躍出一幕幕的花式體操表演,又會否改變您的印象呢?

本會安老服務部一直推動長者參與花式體操,藉此讓長者發揮潛能,提升自信,並向外展現他們活潑靈敏的一面。在過往廿一年,每年持續舉辦全港長者花式體操節,今年亦不例外。本會將於3月31日(星期四)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全城動『融』-全港長者花式體操節2016」。今年活動繼續邀得中國香港體操總會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為協辦單位,並獲方樹福堂基金及香港房屋協會贊助。

今年主題為「社區共『融』」,參賽隊伍將配合大會主題去選曲、編排花式操步法和設計特色服飾等,以期帶出跨年齡、跨界別及跨能力人士之間和諧共融的重要性。嶄新主題定必帶來更多創意,在各位參加者無限發揮下,相信今年花式體操節定會比前更精采!

歡迎各學校、社福機構、地區團體及有興趣人士蒞臨參觀。如欲索取免費入場券或查詢活動詳情,歡迎逕往香港仔大道180號B二樓,本會屬下賽馬會黃志強長者地區中心及其他安老服務單位,或致電2870 3970與林潔瑩姑娘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