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義工登上『同夢號』,本船即將啓航,請大家各就各位……」

本會轄下南區長者綜合服務處於4月30日舉辦「全城繽紛賀40之同夢創『義』彩」活動。活動當日,一眾職員搖身一變化身為郵輪船長、侍應及水手去招待貴賓們(此單位不同服務義工)。開場時由一眾職員表演「啟航舞」,精彩的舞蹈令義工們拍案叫絕。活動中亦透過短片回顧本會過去40年的社會服務工作及成果,並與義工一同慶祝本會社會服務40歲的生辰。除此之外,更邀請到元老級義工李慧賢女士歸隊分享過往義務工作經驗,藉此勉勵出席的義工。活動尾聲,職員向義工送上自家製的海洋玻璃瓶,感謝他們無私的付出,此舉令在場的義工感動不已。在此,我們冀盼義工與本會繼續造「同」一個「夢」,彼此同心、同行,一起將愛心及關懷帶給南區匱乏及體弱長者。

職員化身郵輪侍應接待義工,令他們感到十分驚喜。

元老級義工李慧賢女士特別回來與舊朋友分享過往的義工經驗。

接近60位義工在「同夢號」船頭合照,一同慶祝本會社會服務40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