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安老服務部與南記春卷粉麵有限公司(下稱南記)合辦之「『南』『坊』共您慶中秋」活動,已於9月9日圓滿舉行。繼去年雙方合辦慶端陽活動後,今年再度攜手舉辦慶中秋長者活動。是次活動除了比去年惠及更多長者外,更邀請了較少接觸社區之體弱長者及其照顧者一同參與。

當日活動內容非常豐富,首先由跨齡代表擔綱演出之「友情歲月」激情篇揭開序幕,緊接是長者鼓樂、排排舞及中國傳統雜耍等表演。大會又安排了既應節又可認識長期護理服務的主題遊戲,成功把學習寓於遊戲中。宴會尾聲,跨齡義工與眾嘉賓齊唱不同年代的金曲,以及與觀眾大跳龍舞,將現場氣氛推至頂峰,長者都開懷大笑及樂在其中!

南記既出錢又出力,旗下職員積極與本會一起籌劃整個活動,充份展現社福與商界的跨界別合作。不只南記的鼎力支持,更有懲教署愛羣義工團轄下四所分隊的職員義工共同參與,與長者共渡難忘中秋活動。

本會及愛羣跨齡義工團熱情投入,帶領參加者大跳龍舞。

長者從跨齡義工手中接過福袋,與眾嘉賓合照留念。

與長者一同玩中秋應節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