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南區各界婦女活動委員會及本會合辦,並獲婦女事務委員會贊助、南區區議會支持之「『妍活多精彩』婦女就業展能培訓計劃2016」已於去年10月至12月順利舉行。本計劃共招募了50位參加者,旨為加強參加者在生活上各方面的支援,讓她們可投入勞動市場;同時擴闊參加者之社交生活,鼓勵其注意生活與工作之平衡,加強對維繫健康身心與和諧職場之認識及關注。活動內容豐富,包括「職場無界限」工作坊、花藝設計篇、基礎美髮篇等。

為嘉許參加者積極學習之成果,計劃於去年12月9日於本會社會服務總部大廈進行「妍活多精彩」畢業禮。在50位參加者當中,出席率達80%者,獲大會頒發「勤學證書」,而其他參加者則獲頒「聽講證書」,以茲鼓勵。此外,於畢業典禮當日,參加者以模特兒行天橋形式向坊眾展示課堂上學習的成果,場面輕鬆熱鬧,活動在一片歡愉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婦女事務委員會公眾教育工作小組聯合召集人王佩兒女士頒發「勤學證書」予出席率達80%之參

加者。

學員向坊眾展示課堂上的學習成果。

主禮嘉賓與計劃參加者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