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維社區健康促進中心與南區健康安全協會有限公司現正合辦「踢走亞健康。改善高血壓」計劃,期望藉着各種活動提高市民對亞健康和高血壓的關注及認識,並協助參加者從日常生活習慣着手,減低患病風險。除了社區教育活動外,此計劃還包括健體運動班、個別諮詢服務及重點工作坊,以協助不同需要之坊眾建立健康生活模式,而當中社區教育部分已於去年12月18日順利舉行。

當日活動透過健康評估及健康遊戲攤位,向區內居民推廣亞健康和高血壓的訊息。活動內容豐富,包括資訊站、身體測試工作坊、體適能檢測站、營養師諮詢服務及兩個與亞健康、高血壓知識相關的健康遊戲攤位。整體反應踴躍,共約400多人次參加,更有不少坊眾即場報名參加其後的健體運動班及重點工作坊。

如欲進一步了解各健康運動班及工作坊詳情,歡迎親臨該中心(地址:華貴社區中心五樓)或致電2551 9022向中心職員查詢。

合資格體適能教練為坊眾進行簡單的身體檢查及體適能檢測。

參加者從遊戲中獲取更多健康資訊。

營養師解答坊眾有關飲食方面之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