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融坊林基業中心於2016年12月23日假嘉諾撒培德書院學校禮堂舉辦「尚融坊薪火相傳」義工嘉許禮。是次活動除嘉許義工對義務工作的無私付出外,亦順道一同慶祝聖誕佳節。聯歡活動以「異國風情牽坊會」為主題,參加者因應主題穿着代表不同國家的衣着打扮,由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士」一同歡愉地進行集體遊戲,當中包括新、舊義工及長者、青年義工,共有70位義工出席。大家都笑容滿面地歡賀聖誕,為派對帶來無限色彩。新舊長幼義工於派對中互相交流各方面的心得,建立雙方彼此尊重、互相欣賞的關係,從對方身上學習及了解做義工的苦與樂,展現代際共融的精神。

活動當日除頒發固有之「最高服務時數獎」及「薪火相傳」獎項外,本年度更增設「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新力軍女子組合」等特別獎,以嘉許及感謝義工過往無私的付出,增加義工們對中心的歸屬感。活動的最後以一眾職員負責的「搞鬼」表演及大抽獎活動順利完成,由此我們感謝義工一直以來對中心的鼎力支持。

參加者們穿着不同國家的服飾一同進行集體遊戲。

義工們慶祝香港仔坊會社會服務成立40周年。

義工以「潮Pose」「chok住」拍攝得獎照片留念。

各遊戲得獎者獲得職員悉心準備的禮物。

職員帶領參加者們一同跳舞高歌,氣氛高漲。

各參加者、義工籌委、職員一同拍攝大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