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您的支持,請報名參與本會30/9/2017賣旗日!

香港仔坊會(即香港仔街坊福利會有限公司)承蒙社會褔利署批淮,將於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上午在港島區進行賣旗籌款,誠盼大家踴躍支持,是次賣旗籌款很需要您們的支持及參與!本會誠邀各企業/機構、學校及個人/家庭支持是次賣旗籌款,凡參與賣旗之義工可於活動後獲感謝狀乙張,以表謝意!歡迎塡妥表格,成為我們的賣旗義工!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550 5529與負責職員陳樂詩小姐或3550 5535與活動統籌郭靜韻姑娘聯絡;亦可親臨本會轄下18個服務單位查詢及報名。請大家鼎力支持,福有攸歸!

資訊更新,盡在Facebook專頁

*不設最低捐款額及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將獲本會發出收據以申請稅務減免。

詳情請參閱以下宣傳海報。

報名表格

●下載報名表中文版/英文版

捐款方法

●本會屬下各服務單位設置捐款箱﹔或

●下載報名表(捐款表格請按此)﹔或

●在全港7-11便利店以現金捐款予本會(不設最低捐款額)*(捐款條碼請按此)

【此捐款條碼有效期至31/8/2017】

*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向本會索取收據以申請稅務減免。

不論年齡,各人均身體力行支持香港仔坊會賣旗活動,一齊為有需要人士燃亮明天,今年9月30日約定您!

歡迎老、中、青及親子義工,加入本會賣旗義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