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陳茂波GBS,MH太平紳士在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太平紳士、副主席陳富明先生MH及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太平紳士陪同下,於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到訪「培坊」長者學苑。該學苑由嘉諾撒培德書院與本會社會服務轄下賽馬會黃志強長者地區中心合辦,並獲勞工及福利局和安老事務委員會「長者學苑發展基金」贊助。

當日乃學苑其下課程「『玩嘢』雜耍皇」的耆青學員交流分享聚會,學生夥拍長者擔任司儀,向來賓介紹「培坊」長者學苑理念、3年計劃內容和以影像短片回顧首年課程及學員服務社區的花絮。隨後耆青學員即場向一眾來賓展示過往雜耍課堂所學,彰顯「代際共融」、「老有所學」及「積極樂頤年」的精神。期間學員更帶領來賓試玩雜耍,氣氛溫馨及愉快。然後,跨齡學員分享參與計劃的感受、得着及成長,當中讓嘉賓進一步了解跨界別合作下建構的跨齡學習平台,對促進跨代共融的意義。

參觀完結前,大會致送學苑相片集予陳茂波司長,並合照留念。活動在愉快氣氛下圓滿結束! 如欲進一步了解當日情況,歡迎瀏覽「培坊」長者學苑專頁︰http://fb.com/caka.academy。   

學生夥拍長者擔任司儀,向來賓介紹「培坊」長者學苑。

學員展示雜耍堂所學,彰顯代際共樂學的精神。

學員帶領司長和來賓一同試玩拋絲巾及轉碟雜耍,氣氛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