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香港電競選手於世界錦標賽中奪冠後,電子競技行業備受香港社會各界關注,不論官商民社均紛紛投入資源及時間推動相關產業。當中更有不少青少年擔任重要角色,投身職業電競隊伍的行列,發揮潛能,實踐夢想!

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推行為期3年的「賽馬會青創社區系列:香港仔坊會『新媒體』計劃」本會賽馬會綜合服務處將舉辦「《英雄聯盟》青年電競比賽」作為計劃的開展。比賽將於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於本會賽馬會綜合服務處禮堂及4月28日(星期六) 假香港數碼港全天候廣場分別舉行初賽及決賽,活動旨為鼓勵青少年積極參與比賽,培養及發展個人潛能,並透過活動促進社區人士認識電子遊戲的正面價值及欣賞參賽者的熱情與才能。是次比賽除招募約20隊年約14至20歲的青少年電競隊伍參與外,更邀得女子職業電競隊伍作分享短講及與冠軍隊伍作表演賽。

歡迎社區人士出席4月28日(星期六)的決賽日活動,感受現場比賽的熱烈氣氛之餘,亦可以參與多項體驗式電競攤位,一嘗新媒體的創意。如對是次比賽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550 5827與賽馬會綜合服務處職員聯絡。

青少年於電競比賽的場景。

《英雄聯盟》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