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會賽馬會綜合服務處及南區康樂體育促進會主辦、南區足球會協辦及冠忠巴士集團有限公司贊助之「冠忠南區兒童足球訓練計劃2018-足球運動同樂日暨分享會」已於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於本會總部大廈1樓禮堂順利舉行。

是次活動有幸邀請到冠忠巴士集團有限公司營運總監及冠忠南區足球會副主席黃焯添先生、冠忠南區足球隊的球員列文(Zeshan Rehman)到場與坊眾分享足球的樂趣,並鼓勵兒童多接觸足球運動,使他們獲益良多。列文更即場示範球技,一展腳法,場內掌聲四起。

當日更設有兒童足球競賽項目,共有14名本地及南亞裔兒童參加,各人在賽場上以球技及速度公平競賽,爭取勝利。最後,大會準備了不同的攤位遊戲供坊眾同樂,一眾冠忠南區足球隊的球員更即場為參加的兒童作足球指導,機會難得。

是次活動為「冠忠南區兒童足球訓練計劃2018」的首個活動,計劃未來將會在社區上組織兒童足球訓練,並會重點招攬南亞裔兒童參加,與本地兒童一同進行訓練,促進彼此切磋球技及增加生活上的交流,達致共融目的,同時享受足球帶來的樂趣。

一眾嘉賓與兒童足球競賽項目的參賽者合照留念。

列文即席示範球技,一展腳法。

冠忠南區足球隊球員即場指導參加者,使他們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