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社會服務屬下賽馬會綜合服務處獲香港遊艇會慈善基金會贊助,於2019年7至8月期間舉辦之「『夏日小飛魚2019』游泳訓練計劃」已圓滿舉行。透過6至10堂的游泳訓練及體驗有趣的水上活動,有效提升兒童的體能、自信心及擴闊其視野。此計劃共有40名兒童參與,當中有5名參加者更被挑選為「小領袖」,接受特訓並擔任小助教的角色,藉以發揮他們的領袖才能、盡展所長。經過數星期的訓練,參加者的泳術進步神速,該計劃更舉行了「親子沙灘同樂日」,除可讓他們向家長展示訓練的成果外,亦有助促進親子關係。

此計劃之結業禮亦已於2019年8月31日假香港遊艇會銅鑼灣會址順利舉行,當日邀請到該基金會主席及一眾董事,以及超過100名參加者及其家長一同出席,場面非常熱鬧。當日除了總結整個訓練的歷程及嘉許表現傑出的參加者外,參加者亦可近距離於海邊觀賞帆船揚帆起航的情況和了解帆船的操作,活動在一片歡樂的笑聲中圓滿結束。

基金會代表與一眾參加者合照留念。

參與兒童在游泳前進行熱身運動,表現投入。

「親子沙灘同樂日」的參加者歡渡了一個愉快的週末。

表現優異的參加者獲頒嘉許狀,以茲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