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社會服務屬下各安老服務單位於2019年9月7日與香港醫療專業人員協會(簡稱醫專會)轄下醫專會愛心基金合辦「醫燃伴您迎中秋」活動,藉以加強跨界別合作,集結社區上民、商、官的力量,為區内體弱、長期病患、獨居及有需要長者提供貼心的關懷活動,為他們送上溫馨暖意。該活動共有28名義工及92名參加者,參加者來自本會長者支援服務隊、隱蔽長者服務及綜合家居照顧服務的長者個案,他們均是獨居、兩老共住、行動不便及家庭支援較薄弱的體弱長者,平日鮮有娛樂或外出參與活動。是次活動於長者重視的中秋節前夕舉辦,對長者而言,別具意義。活動內容十分豐富,除了熱身遊戲、猜謎比賽、健腦手指操練習及舞蹈表演外,更有演藝紅星胡楓先生、譚倩紅女士及何國材先生粉墨獻聲,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逗得長者們十分開心。醫專會愛心基金更慷慨贊助了120盒精美包裝的月餅送贈予長者,令長者感受到社區人士的關愛。

溫艾狄總幹事致送錦旗予醫專會愛心基金江明熙主席,答謝該會多年來出錢出力地支持本會服務。

醫專會愛心基金義工人才濟濟,熱心公益,陪伴體弱長者參與活動,渡過一個溫暖的中秋節。

逾百名長者及義工出席活動,長者更獲贈精美的月餅禮盒,讓他們感受到社區人士的關愛。

著名影視紅星到場支持及表演,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