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2020/2021年度「用心關懷 • 以心連繫」慈善籌款活動已圓滿結束,受到「2019冠狀病毒病」的影響,本年度的籌款工作面對重重難關,幸有各界善長及坊眾的鼎力支持,使各項籌款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在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期間,本會共舉辦了5項籌款活動,包括「南區景致 • 慈善線上行2021」、「敬老護老愛心券」、「『才』來自有『坊』慈善匯演」、「存『零』行動」及「義賣傳愛心」。此外,為減低社區傳播的機會,以保障公眾健康,本會亦積極推行新的籌款形式,如以線上形式舉行步行籌款活動,以及增設網上捐款平台,讓參加者不受時間及地點限制,共襄善舉。

有賴社會各界人士、本會理事、會員及坊眾的慷慨捐助,在如此艱難時刻本會本年度仍能籌得逾150萬元之善款,成績令人鼓舞。此亦反映各位對本會的信任和支持,本會承諾定會善用所籌得之善款,全力支援低收入或失業人士及有特別需要之家庭,為南區坊眾提供更多元化及適切的服務。

本會謹藉此衷心感謝各方人士的參與和支持;另以下為2020/2021年度「用心關懷 • 以心連繫」各項慈善籌款活動之善長名單:

本會周其仲理事長(左)致送紀念品予藍鑽贊助人暨2020/2021年度籌款委員會黃文軒主席(右)。

長者、親子義工熱心參與「敬老護老愛心券」之售賣活動,期望籌得之善款可幫助有需要長者。

本會透過Carousell平台舉辦「義賣傳愛心」網上義賣活動,坊眾可隨時隨地選購心儀的商品。

「『才』來自有『坊』慈善匯演」參加者精彩的表演為活動帶來可觀之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