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與本會會員及地區人士之溝通,並聆聽不同持份者對本會服務的意見,本會每年均會就轄下服務舉辦諮詢會;而本年度之「健康服務諮詢會」已於2022年11月15日於南區地區康健中心圓滿舉行。

是次服務諮詢會共有80多位會員、服務使用者、義工及地區團體代表出席。本會楊翠珍永遠會長MH、黃戴宇當屆會長及周其仲理事長聯同一眾委員、理事及職員,聽取坊眾就本會健康服務的意見。大會在溫艾狄行政總裁滙報本會去年推展健康服務之進度及展望有關服務之未來發展後,隨即安排出席者在職員的帶領下分組參觀新落成的南區地區康健中心,最後為小組討論環節。各代表踴躍發表意見,討論氣氛熱烈。本會將綜合各方意見,作為策劃來年服務的重要參考,讓服務得以持續發展並切合居民所需。

本會溫艾狄行政總裁向出席者講解本會健康服務未來發展的規劃。
出席者分組討論,為本會服務提出寶貴意見。
周其仲理事長向各出席者致以衷心感謝,並期望大家繼續支持本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