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的原子筆中文書法比賽-決賽已於2023年3月26日晚上8時於網上進行,並於本中心Facebook專頁作公開直播。如欲查詢比賽結果及欣賞作品,可瀏覽以下得獎名單及作品選錄,或於本中心facebook專頁重溫賽事直播。

本年度比賽總參與人數超過13900人,當中有62間小學、82間中學及25個團體參與,入圍總決賽共393人,坊會非常感謝各參賽者的踴躍參與。藉著今次書法比賽,希望提升坊眾對香港畫舫歷史的了解,增強對社會變遷及本地文化的興趣與認識;提升對中文書法的興趣;互相交流及提升對中文書法藝術的欣賞能力。

領獎安排:

  1. 得獎者可於4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攜同身份證明文件,親身或授權他人(需提交代領信和得獎者身份證明文件副本)前往香港仔坊會大樓四樓領獎。
  2. 入圍參賽證書亦需親臨本中心領取。
  3. 逾期領取證書和領奬將被視為放棄得獎資格,本會將保留處理有關獎品的權利,得獎者不得異議或要求任何形式之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