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與角度,就是Points of You的全部
十年,每一天小穌都會在邊境出現,帶著一頭驢子,抬著一袋袋重重的茅草過關。而每天,那位多疑的關長都會要他停下來,把袋中所有物品倒出來仔細搜查一番,卻總是甚麼貴重物品都找不到。
每天到小穌回來時,關長都會對他喊「我肯定你是在偷運物品」。

多年後,關長已經退休,命運又讓兩人在街上遇上,關長禁不住問:「那些年,你究竟偷運的是甚麼?」
「驢子」小穌微笑回答。

這個故事叫「創意」。

每個人、每件事都有數之不盡既觀點、數之不盡既故事。Points of You就係一套非常精美既視覺化工具設計來幫助我們尋覓內心既想法,帶來一些新的角度與思維。

呢個活動既內容包括:
1. 體驗Points of You ®工具;及
2. 反思自己的「過去、現在、將來」嶄新角度。

2022-08-01 - 2022-08-22 (逢星期一,共4節)
時間: 14:00 - 15:30
地點: 賽馬會綜合服務處
導師: 陳樂童(Monkey)
費用: 免費
對象: 14-24歲青少年
課程編號: IT-220189
負責職員: 陳樂童(Monkey)
備註:
1.課程由認證 L.1Points of You® Practitioner主持;

2.活動必須達到一定報名人數才能成功舉行,如活動需要取消會於活動開始前一星期通知;如活動日期或時間未能出席但對活動感興趣,可致電活動負責人查詢特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