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會社會服務安老服務部主辦,中國香港體操總會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協辦,並獲方樹福堂基金及香港房屋協會轄下房協之友贊助的「全城動『融』全港長者花式體操節2016」,已於3月31日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圓滿舉行。

本會一直致力推動長者花式體操運動,藉此宣揚運動益處、提升長者形象;並鼓勵各長者服務機構為長者建立相關的學習平台,擴闊社交網絡;組織長者將所學用於社區,回饋社會。今屆適逢本會社會服務40周年,配合其推動「社區共融」的理念,遂以促進跨齡和傷健合作溝通,建立和諧共融的社會為是次活動目的。來自各區長者中心及院舍的18隊參賽隊伍,在選曲、運用輕器械、設計服飾及編排步法等方面,均花盡心思呼應主題。大長今、亞拉伯美女、MJ等各式人物在會場內施展渾身解數,跳出美妙花式! 活動成功彰顯各參賽健兒活潑靈巧的一面,並充份展現團隊合作精神,贏得全場熱烈喝采。

各得獎隊伍與大會嘉賓拍照留念。

參賽隊伍在服飾及步法編排上花盡心思。

參賽者展露自信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