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綜合服務處於3月26日舉辦「薪火相傳」義工嘉許禮,當日共有60多位義工出席,場面和氣氛均熱鬧非常。是次活動主要為頒發嘉許狀予長期義工,以表揚他們在義務工作上的傑出表現和感謝他們對本中心的付出。

活動當日以金像獎頒獎典禮作為參考,並悉心佈置場地,由接待處至嘉許典禮台前舖設了紅地氈,義工們隨紅地氈步行至中心櫃檯附近進行打手印簽到,沿途亦有職員攝影師拍照留念,義工仿如電影大明星般步入會場,感覺份外雀躍。典禮開場由職員組成樂隊,為義工送上特別改編的歌曲,帶動全場氣氛。接着是由職員扮演頒獎嘉賓,頒發嘉許狀予所有義工,而頒發各獎項前均會播放事前預先製作的提名片段及廣告片段,令在場人士仿如置身電影頒獎典禮之中,義工們看到所屬的義工小組獲提名或自己出現在銀幕上亦倍感興奮,活動於一片喜洋洋的氣氛中完美落幕。

為求義工能享受當日活動,中心職員組成樂隊苦練數星期,最終表演搏得滿堂彩。

由陳Sir帶領的「Bravo」義工小組,個個都人才濟濟啊!

三人行必有我師,青年義工組「義路同行」人多勢眾,學到的一定更多。

用手指印出樹葉,用樹葉編寫出希望,我們感激義工為服務對象帶來無數個希望。

難得人齊,向鏡頭笑一笑,留下溫馨、美好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