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與本會會員及地區人士之溝通,俾共同檢視本會的服務質素及商討改善建議,本會每年均會就轄下服務舉辦諮詢會;而本年度之「機構服務諮詢會」已於2023年12月7日於本總部大廈一樓禮堂圓滿舉行。

是次諮詢會共邀得60多位首長、會員、服務使用者、義工及地區團體代表蒞臨出席。當日先由本會南區地區康健中心執行總監鄭潔貞女士滙報去年推展健康服務之進度,如添置復康器材、新增外展服務等,以回應去年持份者的意見和訴求。

又本年度諮詢會以「照顧者支援服務」為主題,由本會首席總幹事吳綺薇女士向出席者介紹本會特殊學習需要(SEN)兒童照顧者及護老者的支援服務,以及展望有關服務之未來發展。隨後,亦安排出席者在本會各服務總監的帶領下進行分組討論,從不同持份者的角度深入探討長者照顧者的需要及服務期望,期綜合各方意見,作為策劃來年服務的重要參考,讓服務質素得以持續提升。

本會亦藉此場合公佈2023年之「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結果,以服務使用者作為主要受訪對象。從結果顯示,所有受訪者均表示非常滿意或滿意本會整體的服務質素,並願意繼續使用本會服務及參與本會所舉辦之活動,反映坊眾對本會工作的支持及認同。

本會鄭潔貞執行總監滙報本會健康服務去年所推行之各項計劃/活動。
本會吳綺薇首席總幹事向出席者介紹由本會提供之各項照顧者支援服務。
各界持份者於討論過程提出了不少具參考價值的建議,如加強暫托服務、朋輩支援服務等,藉此減輕照顧者的壓力和負擔。
 
持份者互相交流意見,集思廣益,俾發揮群策群力的精神。
本會楊翠珍永遠會長MH(台前左六)及周其仲理事長(台前左七)聯同一眾委員、理事及職員聽取不同持份者對本會服務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