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會社會服務與南區健康安全協會有限公司合辦,北分區委員會協辦,並獲南區區議會贊助之「跨齡同『油』‧社區共融推廣計劃啟動禮暨嘉年華」已於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下午於總部大廈1樓禮堂圓滿舉行。當日活動內容豐富,由不同年齡人士合作多項精彩表演,如唱歌、跳舞、跆拳道、雜耍及扭氣球等。大會並於場內安排多個有獎攤位遊戲,向坊眾推廣「跨齡友善‧快樂社區」的訊息,參加者表現積極,場面熱鬧。

活動的壓軸環節,乃各主禮嘉賓前往漁暉道的「百步梯」進行收筆儀式,合力完成「百步梯」上的樓梯畫。畫中船隻漁獲豐收,期盼本區居民都能安居樂業,豐衣足食。此畫得到不同年齡人士齊心協力,一同參與構思、設計與繪圖,藉此將「跨齡友善‧快樂社區」的願景及共融社區的「尊重」、「接納」、「關愛」3大元素宣揚開去,將南區建設為一個跨齡友善的豐盛社區。

一眾主禮嘉賓為樓梯作最後上色。

由不同年齡人士合作多項精彩表演。

參加者代表致送紀念品予一眾主禮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