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本中心得蒙香港公益金贊助進行了內部裝修, 重新裝修健身室、瑜伽室、舞蹈室,並添置多項新設施及健身器材。

裝修後的中心呈現出充滿活力的風格,且更換了多部專業健身器材及設備。新添置的「高頻低幅互動負重運動儀」有助骨折癒合及預防骨質疏鬆,適合各年齡人士使用。大家更可在新增設的「自助體適能評估閣」,隨時檢測自己的身體狀態,並以平板電腦查閱有關數據的分析結果及健康資訊,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做好健康管理。參加者更可向本中心之駐場體適能教練了解個人健康狀況,確保大家有一個有效及安全的運動體驗。

不同年齡及健康需要的人士,均需建立健康生活模式,為個人健康負責。 除硬件設備外,中心亦設有各式各樣針對不同健康需要的健康課程,包括不同強度之運動班、飲食營養課程及一系列物理治療元素課程,適合各年齡人士參與。 有關詳情請與我們查詢!


服務目的

  1. 協助不同年齡的社群建立健康生活模式,鼓勵他們為個人健康負責;及
  2. 提升居民「注重健康」的意識,締造一個促進健康生活的環境。

服務內容

  • GYM HOUSE:器材健體設施
  • 私人健身教練運動計劃
  • 健體運動及健康課程,例如:健康舞、健體球及平衡力訓練等
  • 健康評估服務,例如:體適能健康評估、專業健康諮詢等
  • 健康活動,例如:疾病預防、纖形計劃、食療保健、飲食營養及戶外參觀等
  • 健康生活資訊服務,例如: 健康雜誌、書籍借閱及一般健康諮詢等
  • 專業體適能顧問服務:可按個別團體及機構需要度身訂造體適能課程及顧問諮詢服務
GYM HOUSE

GYM HOUSE提供器械健體服務,環境光猛舒適。參加者可遠眺翠綠青蔥,樹木景緻,盡情享受運動帶來之樂趣。GYM HOUSE駐場健身教練均獲本地及國際認可的教練資格,中心有多項健體設施,包括:

四合一器械健身組合健身單車 跑步機
健腹板橢圓機啞鈴
伸展器
*設有不同收費計劃,詳情如下:
計劃一節月費季費年費
收費$25$185$375$1,250
*收費將按時調整

服務對象

南區居民

服務申請

請帶同有效中心會員証前往本中心辦理報名手續。如要申請入會,請攜同身份證明文件前往本中心或本會屬下機構辦理入會手續。

聯絡方法

電話:2551 9022
傳真:2550 568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華貴邨第二期華貴社區中心五樓

開放時間

逢星期二、四: 9:30am – 9:30pm
逢星期三、五: 2:00pm – 9:30pm
逢星期六: 9:30am – 5:00pm
(逢星期二至五的12:30pm – 2:00pm 及 5:00pm – 6:30pm 逢星期六的12:30pm – 2:00pm 暫停服務)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Google Map

youtube embed code
embedded maps